【锤基/海森】魔女集会·夜猫子

魔女集会AU

狼人锤x魅魔基,吸血鬼海x人类巫师森

简介:

一个Tom不想睡觉,一个Loki不想睡觉,一个Chris逼他们睡觉,一个Thor睡得跟猪一样。

注意事项:

*原梗来自Ampil,请疯狂打call!把电话打爆那种!

*可能ooc


【锤基/海森】魔女集会·夜猫子

Special thanks & Original AU by Ampil

by AnnaLu

皎洁的夜光透过半开的窗户洒落在法师的脸上,仿佛给他披了件白色的面纱。清风微微拂过法师的脸颊,把柔和的月光吹起、掀开了他手上的书籍。光影宛如蝴蝶一般在他眉间欲飞,每次眨眼都会将光芒像水一般的挤出,每当翻页都会把月色像星星碎片一样搅碎,却把夜晚烘托出一片平静与祥和。

“Tom~”

正专心致志地复读着莎士比亚著作的Tom根本没留意悄悄接近他的黑影,让Loki有机可乘,一下子从他的背后钻出,往他敏感的耳朵旁吹了口热气,然后用气音叫着大法师的名字。

“喔噢!”Tom的身体抖了一下,迅速回头后便看见小儿子正一脸坏笑的看着他。但他也见惯不怪,只是压低声音并用稍稍带点责备的语调说道:“Loki!都十二点半了怎么还不睡?”

毕竟这群夜间生物还要在人类之间生活,假如不养成一个人类的生理钟,对于他们来说会很难办,而且容易被人类们怀疑,所以在他们小时候Tom就会哄他们好好的在夜晚睡觉,千万不能熬夜。

但最近就算Tom拿出杀手锏哄他们,他们也不买账了。

因为第一,他们不是小孩子了。

第二,因为Tom自己也不是一个好榜样!

“我睡不着。”Loki挤进了Tom的单人沙发,“又在看莎士比亚?”

“嗯,我很喜欢这个情节所以我想复习一遍。”

“我也要看。”

“乖孩子就应该早点睡觉。”

“那Tom也不是乖孩子喽?”

“Loki……”

“不嘛……我要和Tom一起看……”Loki直接挽着Tom的手臂撒起了娇。

唉,Tom一直都对这群熊孩子没办法,特别是Loki,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惯的,或者该说真不愧是魅魔吗?撒起娇来一套一套的。

“好吧好吧,但明天不许这样了啊。”Tom笑着用手指刮了一下Loki的鼻子,然后挪了挪位置,让他们两个坐得更舒服一点。而Loki也往Tom的肩膀方向蹭了蹭,方便跟他一起分享这本书。

“Tom明天也不许熬夜了,人类的身体可是很脆弱的。”说完Loki拿过书籍的一边,用大拇指跟食指卡着的角落,把书拎了起来。

“好好好。”而Tom也同样用这种的方式拎起书本,两人开始慢慢阅读。

由于他们是书虫子,所以阅读速度都比一般人的要快,但要读完这么厚厚的一本文学古典合集,需要花的时间还是不少的。

“Tom?Loki?”听见声音的两个夜猫子抬起头,看见Chris揉着眼就过来了。

“你们怎么还不睡?”边说吸血鬼边向他们走去,他摊开手,示意两人把书交给他,没收!

“Chris等等!我们很快就看完了!真的只剩一点点!”这句不是爱撒娇的Loki说的。

“不行!这个时候你该睡了!还有Loki,你干嘛不阻止他!”Chris不管Tom的反抗,直接从他身后把书抢走。

“你知道的,除了你,谁也阻止不了Tom看莎士比亚。”Loki摊手,表示:怪我咯?

“Chris拜托啦……真的就差一点就看完了……”这次轮到Tom撒娇了,都不知道是谁惯的!

“不行就是不行!”Chris把书举高,Tom便踮着脚去够,但由于吸血鬼还坏心眼儿的将手往后伸,Tom便直接贴在了他身上。

“还给我嘛Chris……”旁边的Loki还在偷笑,但Tom没在意,只是专心的去夺回他的“圣书”。

Tom正穿着Loki送他的、有点透明的、多次让Chris和Thor觉得是提高性致用的睡衣。而这件半透明的睡衣把Tom的白皙的脖子跟精致的锁骨暴露无遗,让吸血鬼情不自禁的张开嘴,用嘴唇叼住了那如天鹅般优美的颈子。

“呜……!”弱点被獠牙碰到的时候吓得Tom一动不敢动,就这样维持这个踮脚、伸手的姿势。

当然,Chris是不会咬下去的。他很快就收回獠牙,威胁性质的用舌头舔了一下那里,“还敢熬夜看书吗,嗯?”

“不敢了……”Tom乖乖收手,光速退到Loki身后,耳尖有点红红的。

Tom和Loki两人乖乖地看着Chris把书放回架子上,但他们在Chris说“走吧,回卧室。”的时候谁也不想迈开脚步。

而Chris——Tom的大儿子当然明白他Daddy和他Brother的想法。

他叹了一口气,然后左手抱一个Tom,右手扛一个Loki的回房间去了。

“Chris!放、放我下来!我自己会走……”被识破想法的Tom想挣扎,但又怕自己这样会导致他两个儿子一起摔倒,所以只是扯了扯大儿子的衣服表示抗议。

“Chris你干嘛把我扛起来?!”而Loki则张牙舞爪的像只小黑猫。

“你休想用魔法装作睡觉然后去看莎士比亚。”Chris捏了捏Tom的屁股,嗯,好软。

走到床前,吸血鬼想把Loki丢在床上,结果因为Loki的胡乱挣动,错手直接把他摔上了还在呼呼大睡的Thor身上。

“还有你,不抓住你你待会肯定又要滚去炼药房了,别以为我跟Thor一样蠢。”

“嗷!”被砸到不愧是这样哪个傻子都会醒了,“Loki?”

“Brother.”Loki不打算解释,趴在Thor身上暖暖的也不想滚下来了。他往Thor身上挪了挪,让自己完全盖在Thor身上,伸手玩着狼人的耳朵。

Thor看着Loki的近颜非常的开心,尾巴在被子下一甩一甩的,手也紧紧抱着他的弟弟,就差伸舌头去舔了。

而旁边,差别待遇的Chris小心翼翼地把Tom放在床上,然后自己也躺在他的旁边,伸手帮Tom盖好被子。

“Chris,有时候我觉得你才是我们的爸爸。”趴在二哥身上的Loki偷偷嘲笑Chris大哥。

“……”Chris觉着心情复杂,而Tom就有点难过的抿着嘴,心想:我是不是被小儿子嫌弃了……

“Just kidding. Goodnight.”

“Goodnight!”

“Goodnight, Tom.”

“Goodnight, everyone.”

祝大家一夜好梦。

END.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